[email protected]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95號 客服專線:07-2614014

樂得兒產房(LDR)


“  您是否到了懷孕後期在準備生產呢?當產兆來臨,
     媽咪們現在有更有隱私、更舒適的待產生產選擇。  ”

  一般的生產住院過程   
辦理住院→住進待產病房→移動到 生產室、老公陪產換防塵衣→移動到病房恢復

“  往往在待產到生產的環境變換和周遭其他媽媽待產聲音,使得產婦媽咪的心情無法放鬆,痛苦指數也隨之激升。  ”
待產室都是單人的隱私空間,待產生產床的特殊設計,使待產床可直接變成產台,不必再緊急將產婦移置產台上,就好像在家中生產一樣,提高產婦生產過程的舒適度。

  樂得兒產房(LDR)  

樂得兒產房(LDR)是從英文名稱「Labor Delivery Recovery room」翻譯過來的。
產婦在面臨生產的前後,身體和心理都承受著巨大的壓力,而樂得兒產房室將待產、生產、恢復整合在同一個房間,讓產婦和陪產家人都能更輕鬆、舒適的迎接生產。

  • 一  般  設  施:電動待產床、陪客床、冰 箱、衣櫃、拖鞋、LED液晶電視、待產包、獨立個人衛浴。
  • 特殊服務配備:護士呼叫鈴(您需要我們服務時,即可拉鈴通知我們前來) ,提供最專業全面的醫療服務。
  • 專  業  設  備:生產病床、新生兒處理台、手術燈……等等。  

樂得兒產房的設施非常齊全,媽咪也能依照自己的喜好,稍微佈置一下自己的生產環境,讓自己的壓力、心情都能處在最放鬆的狀態;獨立寬敞的空間能讓護理人員提供更完整的產前協助,像是帶領助產運動、按摩等等。
 
媽咪們可以在溝通生產計劃時或是產檢期間,都歡迎和我們院內人員預約使用樂得兒產房,準備在舒適的獨立空間準備迎接新生兒的到來!


案例分享
撰文-徐婉真 護理主任

今天上午探訪昨天剛生完的產婦,她很開心的說,還好有樂得兒房。
我好奇問怎麼說呢?
她說,前天在家開始陣痛的時候,雖然知道還不到去醫院的狀況,但是媽媽很緊張一直催促到醫院去,敵不過媽媽的擔心就和先生帶著生產包到醫院報到,果真檢查只開1指,胎頭未下降,醫師說還要很久喔!回家待產會比在待產室舒服,所以建議回家。
就在煩惱回家也可能被媽媽再趕出來的時候,先生想到我們有登記樂得兒房,裡面就像一個小套房,這樣就跟在家待產一樣,就留下來一直到昨天生完,還好有樂得兒房,真的很久。
問她感受如何?她說,進去樂得兒房之後,還可以輕鬆的吃東西、看電視、自由走動就像在家一樣。而且那裡有生產球和按摩用具可以用,護士還有教我先生用精油幫我按摩,按摩後真的有比較舒服。最棒的是,生產過程先生都在旁邊,這樣他可以知道女人生產的辛苦(開心的笑)。
生完真的累癱了,還好等我恢復精神和體力後才轉到病房。
我說,所以待產、生產和產後休息都在同一張床上很棒吧!有推嗎?她舉起大拇指說,大推喔!我也跟她比讚說,恭喜妳,幸福樂得兒!